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多媒體預約

申請須知

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線上多媒體節目觀賞預約申請須知
(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營範圍包括獅頭山、梨山、八卦山等3大風景區,所轄遊憩區,擁有多元的人文、生態及自然景觀, 為行銷宣導觀光景點,提供國人旅遊服務,特制定線上多媒體節目觀賞預約申請須知。
(二)※本解說服務事項限於本處遊客中心館內服務及解說;並須依式填寫線上解說申請表格。
(三)須於7天前提出申請
(四)預約解說申請時間一經確認,請勿任意更改,以便調派解說人員。
(五)申請後3日內仍未回覆,請電洽服務台04-23312678轉0由服務台協助處理。
(六)申請解說服務團體之成員如有生理或心理等特殊狀況者,請先行告知。
(七)解說服務人員本熱忱服務精神,不另收取任何費用,惟請本尊重原則,以獲致旅遊愉快之豐富體驗。
(八)如有超出解說服務人員無法勝任且為不合理之要求者,解說服務人員得予拒絕。
(九)如有其它建議事項,請逕洽(或電洽)本處參考改善。
二、為了幫助您瞭解本處網站如何收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
(一)適用範圍
以下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線上服務(線上預約與場地借用、首長信箱)時,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處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則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二)個人資料收集方式
■線上服務:本處為執行法定職務所必要範圍內,利用「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線上服務」,需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e-mail及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個人資料僅使用於相關服務之期間、地區。您也可能因為本處網站的行程DIY會員登入,而連結登入其他網站或機構,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處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亦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一般瀏覽:本處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本處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處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本處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
(三)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之一:
■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
■基於主動衍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
■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
■本網站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四)當事人基本權利行使方式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倘不提供或提供不完整資料者,將影響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權益。您亦可隨時透過「首長信箱意見信箱」申請刪除個人資料。
(五)個資法第3條: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本法規定行使之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六)個人資料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項個人資料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